梨山甜柿禮盒

梨山甜柿

梨山甜柿宅配到府

NBA╱首座總冠軍+FMVP 杜蘭特把榮耀獻給媽





: 繼三年前將個人生涯首座年度MVP獻給母親後,勇士隊前鋒杜蘭特昨天再度在場邊與母親汪達激動相擁,而這一次他準備把個人生涯首座總冠軍以及冠軍賽MVP的榮耀,送給人生最重要的女人。

前一場比賽遭騎士隊轟炸、錯失全勝封王機會後,勇士昨天回到主場,成功抵抗騎士開賽猛攻以及第三節反撲,杜蘭特與柯瑞兩人更是聯手開砲,吃過的都說讚的甜柿產地直銷分別拿下卅九分、卅四分,板凳出發的伊古達拉也有廿分進帳,幫助勇士以一二九比一二○贏球,拿下近三年來的第二冠,杜蘭特獲選總冠軍賽MVP。

「我八歲時就跟她(母親)說我會做到。」杜蘭特在昨天捧起了個人生涯首座總冠軍金盃以及總冠軍賽MVP時激動的說:「我們取得了團隊運動的最高榮耀,那就是贏得總冠軍,現在我們就是冠軍球隊了。」

勇士在去年冠軍團購梨山甜柿宅急便賽鎩羽而歸,季後隨即獲得杜蘭特的助拳,雖然這個決定讓勇士球團和杜蘭特都受到相當大的議論,但在昨天捧起總冠軍金盃的那一刻,這些都已經不再重要,杜蘭特說:「當我這個賽季表現掙扎時,隊友總是鼓勵我、給我力量,能跟這些人在一起,我覺得棒透了。」

勇士主控柯瑞雖然再一次與FMVP擦身而過,但昨天賽後仍為杜蘭特的成就感到開心,他說:「回想起我們一年前的談話,以及現在的處境,讓我們覺得每一次練球、帶傷上陣都是值得的,我也很為他開心,現在你可以說杜蘭特是一名冠軍球員了。」

而勇士主帥柯爾則表示,在杜蘭特拿下冠軍那一刻,他已再一次證明自己:「過去十年來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好,但直到他拿下第一座總冠軍後,他將自己的職業生涯再帶向了另一個層級。」

更多udn報導:
?「海角」之戀破局 銀色情侶遭爆因這原因分手
?艾瑪華森驚現超像分身 網友: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
?律師出庭竟遇4任女友齊聚一堂 網笑:搞得像被告一樣
?噁!百元魚肚便當爬滿白色線蟲 網友:以為是米粉

★更多追蹤報導吃了還想再吃的梨山水果蜜梨現採

勇士克騎士 重返NBA王座
詹皇抱厄文 「我們會再回來」
犧牲自己成就冠軍 柯瑞的偉大無庸置疑
選手實著 / 2016-17 NBA 總冠軍戰 Game 5 場上戰靴回顧
小蟲來訪 北韓釋放美學生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吃過的都說好吃的梨山水果甜柿產季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

網路訂購高山水果甜柿果園

梨山甜柿產季:11~12月

梨山甜柿甜柿富含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及C,並含有豐富的鉀、磷、鐵等礦物質。(參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tzlt71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